艺境太行写生 山与云具在 心与风同行
日期:2016-06-0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565


62016年5月30日凌晨6:30分,汉口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在老师的陪同和指导下,迎着晨曦的光整装待发奔赴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太行山大峡谷“艺境太行”写生基地,开始历时十五天的风景写生训练。

时隔十一年,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荣幸成为学校第二批建校以来获得外出写生机会的学子。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共同分享美食,用相机和手机记录沿途风景。历经山路十八弯,结束长达十二小时的奔波后,终于到达目的地。

 

 

"艺景太行"——最美。快门摁下的那一瞬间。为期14天的写生也在相机咔嚓声下悄然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以及各班班委的有序组织下,一支二百余人的队伍井然有序的行走在山路中,寻找大自然这伟大的造物主给予的关于设计的灵感,收于眼底的美景跃然纸上。用相机记录片刻的美,用画笔描绘心境的感受,它是活的,是灵动的,或许这也是我们于山中写生的意味之一吧。山中多雨,无奈只能返回基地,和着屋檐下滴落的雨,静静描绘太行山景。老师也在一旁亲自示范,流畅的线条,干练的笔法,耐心的讲解,满是认真负责。同学们听得也是认真,像是回到了一年前,考前班集训,那努力奋斗的日子。

 

 

 

 

潮湿的夜幕,像墨汁一样浓,太行山行记,不段前行继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