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俘获了米兰国际设计周评委的心?
日期:2017-03-14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526

 

    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首次绽放意大利米兰。 

近日,从意大利米兰设计周组委会获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杜辰龙的设计作品《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 Design》成功入围“2016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学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据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境外知名设计展。展览于2017年3月28至5月5日于米兰理工大学展出。


 

“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 ”创办于196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装饰行业展会,世界三大设计展览之一,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是设计领域最权威的风向标。米兰设计周,汇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顶级的设计成果,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米兰设计周,是世界最大的室内装饰行业展会。第56届米兰设计周展将于2017年4月4日至9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同期将针对设计类学科师生在米兰理工大学内举办“米兰设计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学科优秀师生作品展”。杜辰龙,系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湖北省高校传媒协会会员,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日报特约通讯员。曾获国家级奖项(荣誉)四项,省部级奖项十一项。被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表彰为2016年度全国自强之星,先进事迹被中国青年报、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多次荣获市、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鼓励学生多参与设计交流,展示自我,增强信心。在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优化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新措施。这次入选展览是艺术设计学院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注重实践、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而进行的一系列教学探索的初步成果。

 

                                                                                                                              
    2017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米兰设计周组委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同济大学联合主办。此次征集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全国200多所高校的2000余件投稿作品,最终选出271件入围作品。据悉,湖北省共有六所院校入围此次展览,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汉口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