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佳麟同学荣获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16青年设计师演讲大赛湖北分站赛
日期:2017-06-1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302

 

6月5日,由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四十(湖北)专委会主办,湖北美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协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四十专委会2016年青年设计师演讲比赛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2016青年设计师演讲大赛湖北分站赛”在湖北美术学院圆满落幕。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刘佳麟荣获二等奖,并将于7月份代表武汉市大学生参加CIID青年设计师演讲大赛。

 

此次演讲以“真实的我,真实的设计”为主题,经过审核和筛选,共有14名优秀选手进入武汉地区的复赛。比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选题材、撰写演讲稿,用心制作幻灯片,紧扣“真实的我,真实的设计”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畅谈自己对专业的热爱。我校学子刘佳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优秀的临场发挥,最终在与其他名校学子的同场竞技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据采访得知,刘佳麟自小就热爱服装设计,在课余生活中比赛经历丰富,积极参加各级校内外的大赛,得到了师生的认可。例如:在第三届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中,她荣获了“最具贡献十大校园大使”称号;在2015届“ID+G”金创意奖国际大学生空间设计大赛中,她的参赛作品《Bright文化艺术馆》荣获“电脑表现类十佳表现设计奖”。

在介绍比赛情况时他表示,此次比赛规格很高,面对着其他高校大四毕业生和研究生,感觉竞争压力十分大,但自己靠独特的设计理念脱颖而出取得成绩,十分高兴。成绩的取得与老师的指导和栽培是分不开的,他将继续努力,争取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