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风景写生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1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753


9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武汉大学教授博导、汉口学院特聘教授彭富春博士、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昆老师、学院环境设计系郑昱老师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太行山脚下的林州石板岩镇写生基地,对在那里的三百多名本专科学生、国际生以及指导老师、辅导员进行工作指导与慰问。

 我院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所在的写生基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观看了学生的绘画作业,对作业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争取出些精品力作。

 

9月15日晚,一场写生总结晚会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对十几天来指导写生的老师及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学生绘画水平的提高深感欣慰。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汉口学院特聘教授彭富春博士在学术演讲中对同学们提出指导性意见,教导同学们要热爱自然,尊重自然,要从自然界中找寻艺术创作的灵感。此外,在进行绘画创作时不仅仅局限于技能的运用,更重要的是体会与感悟出作品背后的内涵与大道!最后,彭教授、王院长祝愿同学们通过风景写生学习,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审美基础,都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前程!

次日,我院全体师生安全返校,本次写生按计划圆满结束。后期学院将会甄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汇报展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