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爱满校园 ”暖冬行动
日期:2017-12-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689


冬天在不知不觉悄声来临,校园中的同学们也早已经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然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却常常因为天气的寒冷饱受疾病的折磨。11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爱满校园 ”暖冬行动,希望能够尽我们的一点点力量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由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暖冬行动也因其本身的公益性质吸引了众多成员的积极参与,在宣传中心的陪同下青协成员带领着干事们一起接受了同学们温暖的帮助,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闲置的,或者尺码有偏差的衣物,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暖的冬天。他们知道,或许自己无法改变贫苦孩子们的命运,但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许能够给予他们至少一部分人温暖与帮助。

城市里的你,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旧衣服而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亲戚朋友送不出手。山里的他们,每年都在为生计而烦恼,年均收入不过千,孩子上不起学,老人看不起病,衣服残旧不堪。
  让我们每人奉献一点衣物,在今年的冬天温暖他们,捐出爱成就心。

 

 

 编辑:祝世巧

  文稿:冯灿

  摄影:王璐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