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200

6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务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孙宪魁、第二支部书记向舒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支部书记孙宪魁主持。

会上,庞永兰同志通报了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和支部党员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冷超群同志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孙宪魁书记以“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与会同志通过了解廖俊波通知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到廖俊波同志的精神之所在。从廖俊波同志“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的各项先进事迹中,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满腔热血。

孙宪魁同志强调,支部所有学生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质;学习他关心群众、服务人民的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