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278

2017年5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向舒、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庞永兰以及该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庞永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发展细则的组织程序进行,会议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庞永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胡蓉、李佳等22名预备党员就本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逐个讨论了胡蓉、李佳等22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该2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庞永兰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22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今后一定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院系为党争光。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向舒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向这一批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叮嘱同志们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为院系工作发光发热,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学院里起到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