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07-06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293

2018年5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向舒、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江逸龙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规定执行。会议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茂同志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交纳情况。会议第二项:奏唱国歌。之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江逸龙同志介绍转正大会流程。接着,汤丁睿等23名预备党员就本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等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大会逐个讨论了汤丁睿等23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以上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江逸龙同志宣读了表决结果,经大会一致决定,以上23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党组织审核,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上同志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言行,更好地服务班级、服务院系、一切服从党组织的安排。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子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向舒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向以上2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她叮嘱同志们要珍惜党支部给予大家的转正机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党支部见证着大家的成长。2018年是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党员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以律己,不论是在校内还是今后走向工作岗位,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努力使自己由一名中共党员成长为合格共产党员,由合格共产党员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最后,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