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感谢恩师”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17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答谢师恩,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在校外写生的同学们也纷纷献上了对老师的祝福与关怀。

   在太行山写生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写有祝福语的卡片、鲜花及礼物,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浙江写生的同学们贴心的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和鲜花与老师一起过节,使师生们的心都更加贴近。

   学校的同学们更是在课余时间为老师们送上惊喜。
   在烈日下教导新生的教官们也收到了教师节的花束。笑容在每位老师的脸上绽放,相信他们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学生们最温暖的祝福!

   暖暖的春风拂去你的疲惫,炎炎的夏日点燃你的激情,凉凉的秋雨洗去你的伤悲,皑皑的白雪收获你的喜悦。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所有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老师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