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届寝室文化节暨寝室长培训大会
日期:2018-10-3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39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18年10月2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相关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分团委书记高悦及辅导员老师蔡安琪、向舒、段慧敏、江梦琦和艺术设计学院各寝室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上台发言,他指出,寝室安全重中之重就是使用大功率问题,并举例说明了杜绝大功率的重要性,07届的学长学姐就因为在寝室使用大功率将寝室引着,顾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所以在寝室安全问题上一定要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同时寝室氛围也是重要问题,吴涛书记表示:处理好寝室关系,寝室长要做好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悦老师再次着重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与宿舍卫生环境,营造一个和谐的宿舍环境,需要同学们与各寝室长的全面支持与参与。

        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均感受颇多,获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积极的投身宿舍建设,为营造和谐安全寝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