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暖”——植树节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847

爱护环境,植树造林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们于3月12日上午在分团委书记高悦老师的带领下,在汉口学院第二教学楼开展植树节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同学们都干劲十足,适宜的天气更是为此次活动助力,在暖阳和微风中,同学们彼此合作意为校园绿化做一份贡献。

 

经过全体同学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整排翠绿的小树苗在阳光和微风中轻摆枝丫,仿佛在感谢同学们的辛苦劳动,树叶在阳光的折射下更加翠绿盎然,使整个校园充满春天的气息,它们是汗水的凝结也是希望的寄托,看着风中挺立的树苗,在场同学们都露出了笑容,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者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这些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艺术设计学院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