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786

 

艺术设计学院

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

 

2019/11/15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1111日中午在1305教室,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大四年级本科生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

IMG_258

 

 

     见面会由教学副院长吴焜老师主持。首先吴院长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培养计划,详细介绍讲解了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启动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通告、选题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计划。

IMG_259

 

 

      吴院长突出强调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的要求,按照突出创意,强调文化内涵与和谐发展理念;在形式感的设计与把握上有更进一步的美学思考与体现,并对毕业设计的主要日程时间节点做了要求和制定,从毕业设计报告书、毕业设计展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IMG_260

 

 

      接着由各系主任依次介绍各专业选题的具体情况与要求。首先由产品设计系主任周莉老师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选题要求、展示要求和方案设计等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和说明。周莉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关注产品设计的前沿动态,结合所学知识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出高质量的毕业作品。

IMG_261            

 接着,环境设计系主任郑昱老师针对环艺专业的选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选题方案突出前瞻性及创新性;郑老师还在设计展板要求、方案构思、设计思路清晰化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毕业设计一人一题。

 

IMG_262         

随后,视觉传达系主任孙婷老师在学生的掌声中上台进行讲解,围绕“文化、生活、沟通”展开选题,孙老师将选题分为三大类,每类细分方向都提出进行明确的质量和数量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要加强和导师的交流与沟通。


IMG_263

 

   最后由吴涛书记做总结,吴书记提到贯彻本次毕业设计文件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加强积极与老师沟通配合,根据要求重视时间节点和过程每一个环节;根据各自专业的特点,立足原创,勇于创新;按照学校学院老师的要求,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的地位,配合一起顺利完成2020届级毕业设计。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同学们与各自选定的导师进行了见面并针对毕业设计的选题及要求进行了提问,各位导师也都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