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年度“花样年华,写藝青春”主题元旦文艺晚会
日期:2020-01-0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896


 

 

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20191223日,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花样年华,写藝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出席本场元旦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教授、学工部部长杜占红老师、校团委书记张宏远老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高卫老师、组织部副部长赵海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胡诗苑老师、招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宪魁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强国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老师、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亚莉老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鹏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志刚老师、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苗苗老师、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佩瑜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老师、蓝锐航空通讯公司副总经理王成、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昆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各系老师以及辅导员。


 

 

晚会由开场舞《红色味道》拉开的序幕。

王梦林院长进行致辞,他提到,新年是一种希望、一种激励、一种人生岁月的增长,更多的是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和总结。反思过去的一年,我们总结经验,面对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勇往直前。并感谢我院老师与同学们在这一年里辛勤付出,预祝今天晚上的元旦晚会圆满举办!

 

 


舞蹈「九儿」

充满灵性的舞蹈,用心诠释情感,每一次的挥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舞蹈「爱的华尔兹

现代舞的鼓点,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掌声雷动。

 


舞蹈「相约2020」

燃烧着青春的激情,绽放着青春的光彩!

舞蹈Double Three Fight」

古典舞与现代街舞的完美融合,流畅变换,爆燃全场!


歌曲串烧「爱乐之城」

温暖明净的歌声,跟随着舞台下星星点点的灯光在人海中跳跃。

 

 

歌曲串烧「向你述说」

有音乐相伴,青春之路就不会孤单!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呐喊,共同追逐梦想

 


小品「甄嬛后传」

诙谐的表演让观众们捧腹大笑,也在观看过程中懂得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相声表演「有话好好说」

充满趣味的对话,贴近校园生活的角度,再一次将观众们热情推向高潮。


小品「碰瓷」

小贩遇到专业碰瓷团队如何机智面对,爆笑不断嗨翻现场。

朗诵「这盛世如你所愿」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加油少年们,你们是祖国的来!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

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诉说!

 


 

 

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2019—2020年度“花样年华,写藝青春”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圆满结束!特别感谢所有演员的精彩表演及每位工作人员的付出!


小编在此提前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

2020,我们来啦!

鼠年大吉

HAPPY 2020'S NEW YEAR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