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必胜信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64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张翠同志主持。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张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并要求每位党员老师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扶贫工作,要时刻关注贫困大学生的教育问题,针对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给予一定的帮扶。

接着,各位党员老师在线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乾梅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需要在心理上关怀贫困学生,同时教育他们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通过自己的能力改善自己的生活,进而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周莉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多关注贫困学生的实际需要,在生活和学习的多个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同志谈到: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踏实苦干、拼搏奋斗的精神,并坚信脱贫攻坚战的决胜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张翠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老师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的战役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