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遇到未知的挑战,我们该如何选择》主题讲座
日期:2020-11-0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24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2020年10月28日晚上6点到8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1104教室举办《遇到未知的挑战,我们该如何选择》主题讲座。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昆老师和科研教秘朱雨露老师出席此次讲座,主讲人高哲虎老师。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高哲虎老师的个人经历,通过聊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面对疫情时所做的选择来告诉同学们大学期间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懂得去规划自己的人生。

 

       
       讲座期间,高哲虎老师以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讲座结束,踊跃提问,积极与高老师讨论。
 

 

 
 

讲座结束,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与高老师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