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日期:2020-11-0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62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2020年1125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翠同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同志院党总支书记喻佳同志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同志结合学校发展及个人发展规划从教育系统的角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大家要多角度学习领悟全会的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髓、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用会议精神武装自己、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推动教学工作,将学习所得落实到自己的教学中去,学以致用,深化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张翠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的相关内容,依据考核细则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认真检查党员手册和下沉社区纪实手册,做到信息填写完整,并着重强调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相关事宜,指出党员下沉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党建工作重点检查内容,党员老师务必重视并认真完成,并对12月份院系党建活动进行了部署及意见征集。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同志再次强调党员下沉工作任务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12月初全面完成党员下沉工作,顺利迎接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