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艺”往无前——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感人事迹主题演讲暨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1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17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展现家国与共的爱国情怀。鼓励我院学子在抗击疫情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同时为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做好宣传工作。2020年12月14日晚上640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及班管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疫情防控感人事迹主题演讲暨抗击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昆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金率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泽莹老师,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港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筱瑄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蔡笑老师,李杰老师,白孟环老师,李石老师,梁桥老师,李炎熊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龙昀学长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学生干部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歌声里展现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同时也表达出疫情相对稳定以后,对祖国光明前途的希冀与殷切企盼。

接下来由团学各部门进行疫情防控感人事迹主题演讲。他们用自己在疫情中的亲身经历,真率赤诚地一一道来。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次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奋战精神;感受到了无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演讲人:梅李龙翔   演讲题目:《华昼》

演讲人:郭静怡   演讲题目:《付出》

 

 

演讲人:王德洲   演讲题目:《中国速度》

 

演讲人:史欣雨   演讲题目:《你我同在》

 

演讲人:宜鑫鹏   演讲题目:《疫情不散,婚姻延迟》

 

演讲人:聂佳豪   

演讲题目:《我们都是华夏星河里的一盏灯》

 

演讲人:童小艺  演讲题目:《致敬!“摆渡人”》

 

演讲人:王思远  演讲题目:《战疫》

 

  

演讲人:王波  演讲题目:《平凡英雄》

 

演讲人:杨怡   演讲题目:《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王昆书记为王德洲,杨怡,宜鑫鹏,史欣雨,王波进行颁奖

金率老师为聂佳豪,王思远,童小艺,郭静怡,梅李龙翔进行颁奖

朱泽莹老师为李羿奇,鞠小倩,刘志鑫,彭昕和进行颁奖

  

陈港老师和杨筱瑄老师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奉献的优秀志愿者颁奖

  

活动最后,优秀志愿者代表江梦悦发言,她说道:大学生群体是积极接受新知识的群体,在面对疫情袭来时,我们应学习那些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们,装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知识,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并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对参与人员的精彩表演及每位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

 

 

 

 

 

 

 

文稿:赵晨洋 聂佳豪

照片:向友瑞 赵晨洋 敖子琪 陈晓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