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9-2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621

 

 

 

    相聚美丽汉口学院,开启精彩人生新起点。202192223是汉口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干部为保证新生顺利入学,此次迎新工作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22日早上615分,迎新队伍分为两批,第一批由党总支书记王昆老师与各专业老师前往火车站等迎新点,第二批则由分团委书记杨筱瑄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分别在三号教学楼与假山处开展迎新工作。王昆老师强调次迎新工作格外重要,务必坚持“安全、有序”的原则,注重服务细节、流程衔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平安入学。

随后,各老师引导着学生乘坐校车去往学校,学生干部们与老师打好配合,带领着新生在迎新大本营来回穿梭,即使天气炎热,老师与学生们都把所有的热情倾注给意气风发的新生们。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生干部组织打扫迎新大本营,杨筱瑄老师对此次学生干部表示表扬并希望团学干部再接再厉,做好后期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共同为艺术设计学院谱上华美篇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