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190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整体意识。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点10分,艺术设计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03教室举行“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杨筱瑄老师及辅导员李杰老师、白孟环老师、李石老师、梁桥老师、李炎雄老师、文宇良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杨筱瑄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们为2021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文宇良老师为20届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2020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鲁一帆学长、学生会主席鞠昊轩学长、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沈金德学长对去年工作做总结。站上讲台的他们,表达了此刻心中充满了不舍,同时提到在团学的工作历程,收获满满。而现在,他们也看到了作为下一届的学生干部们秉承着同样的初心以及青春洋溢的21级新生们,感叹着薪火传承的同时,他们也向帮助过他们的老师以及曾一起共事的同学表示感谢。

在学生干部戴维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现场气氛肃穆,激动人心。

2021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倪博文、学生会主席宿泽坤、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刘永诺发表就职演讲,总结工作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工作围绕着继承和创新的原则,并发扬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在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情况下,进行创新性活动的开展。

会议最后由分团委书记杨筱瑄老师进行大会总结,首先,杨筱瑄老师明确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建立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整体意识,树立“我不是我,是我们”的艺设精神。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依次进行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本次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三方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