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赛获佳绩
日期:2022-04-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72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喜获佳绩。本届作品展省赛评审由“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组织。我学子在湖北省赛区中共计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

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科竞赛排行榜上的重点赛事之一,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展示才华与水平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全国分33个赛区,共计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本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目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学生们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再次为艺术设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做出了有力诠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