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甘愿奉献保平安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7-0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08

本学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我院抽调辅导员和部分专职教师参与学校的防疫值守工作。他们原本就有着繁重的日常工作与教学任务,但是我们的老师不辞辛苦,认真履行值守职责,确保校内师生的防疫安全。

杨艺老师参与校园防疫巡逻

李杰老师在东门值守

王军平老师在东门值守

方若涛老师在东门值守

 

敖亦诚老师在东门值守

罗泉老师在东门值守

东门值守的老师上午值班,下午还要上课,有的甚至是牺牲掉周末的宝贵休息时间,老师们表示:能够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份力,虽然累一点,但是却很值得。因为,他们用辛劳的工作,确保了校内师生的防疫安全。当下,我们正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防控的意识不能够松懈,学院也将按照校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审核|王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