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9-2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2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指示,不断加强我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923日上午在二号教学楼413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昆同志主持

首先,王昆书记介绍了学习背景,习近平总书记628日考察湖北武汉,在考察时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习总书记的此次考察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接着,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报道视频,全面认识到此次政治学习的重要性。

观看完报道视频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强调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培养出能够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人才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最后王昆书记要求学院党支部要运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各专业系要借助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真学习与领悟并把学习收获与成果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王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