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元宇宙沙龙
日期:2023-02-1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32

2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焜带领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苗媛媛、环境设计系主任邱琎、产品设计系主任周莉、艺术与科技系主任罗雪、工艺美术系主任初月明参加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组织的元宇宙沙龙会议

本次元宇宙沙龙会议围绕元宇宙的市场应用艺术生如何在元宇宙找到出路高校如何布局元宇宙相关课程奇天元宇宙成熟变现项目Chat GPT在元宇宙的应用武汉市政府对元宇宙的布局与规划展开。

在解决高校大批人才就业创业新出路问题武汉奇天动漫插画傅总解读了海南自贸港对艺术类人才需求的政策文件,并提出了校企联合发展新模式,如:共建元宇宙课堂、共建课程分层分类的定向培养共建元宇宙实训基地搭建“产教融合”元宇宙全息实验室等。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余辉院长对本次元宇宙沙龙会议进行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创立湖北省元宇宙艺术人才培养联盟的想法。会后我院各专业负责人老师围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与企业负责人对校企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日后能多维度展开深入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帮助2023届毕业生促成高薪就业。

审核:王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