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团学联大会
日期:2018-05-21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197
201732号中午12:001102教室,成功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学联例会。会上分团委书记熊飞老师发言。他重点强调到,本学期团学联应对纪律严谨问题与规章制度建立实施问题引起重视。以及对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解释了团学联的意义何在,并对团学联以后的道路指出了前进的方向。熊书记还做出了要求,团学联要有凝聚力,各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对团学联布置下来的任务要重视。熊飞书记以人生之路做例子,告诉在座的学生干部要学会反思总结自己 。

随后熊飞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对团学联提出期许,希望团学联的各位能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与活力,继续保持自己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不断的充实自己,培养自己的能力。望团学联各部门之间能多接触,互相交流经验以及更好的配合。
之后,熊飞书记提到今年团学联要准备的几项重大工作,及35号的学习雷锋日,4月份的校级运动会,紧接着是毕业生晚会和毕业生设计展。熊书记要求到,主席团详细分配好任务,各部门人员积极的协调配合。
同时,熊书记也对团学联的规章制度提出新的要求:1.请假要有凭证,需经过所在部门部长及团学联主席签字才可生效。2.开会迟到人员上台讲述迟到原因,并公开道歉。3.重大活动三次以上未到者,视情节严重予以开除。
熊飞书记最后带着对团学联的祝福,希望团学联能创造出更好的辉煌成绩,结束发言。

团学联主席高鸣鸿上台发言,他重新强调了请假问题,并指出,将对团学联的纪律作风问题进行更严格的勘察。高鸣鸿主席表示今后施行问责制,一人办事不利,则要对其上级问责。要求所有人都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严格执行新的规章制度。同时主席重点强调了团学联的学生干部工作态度问题,指出要加强办事力度

紧接着,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上前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及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展开计划。并期望各个部门部长带领好自己的干事一起协调整个团学的工作,至始至终不忘团学联是个大家族,齐心协力将团学的工作展开的更加完善。

本次会议让干事们对团学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学联的全部人员都有信心让艺术设计学院团学联成长为一个更加团结、更加有责任担当的大集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