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召开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admin789  浏览量:5394

2016年11月12日,在冬日的暖阳中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联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早上九点,随着嘹亮、轻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吴涛和分团委书记熊飞分别作了重要的讲话并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高明鸿及运动员代表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言中,将全体裁判公平无私、尽职尽责的精神流露出来。













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新生班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以最高团体总分取得了第一名,环艺三班和艺设三班紧随其后,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还涌现出了不少优秀运动员,为下半年的校运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