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欢聚艺堂 青春术梦”元旦文艺汇演
日期:2019-01-0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978


20181226日,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欢聚艺堂 青春术梦元旦文艺汇演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高卫老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老师、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苗苗老师、音乐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佳艺老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焜老师、王昆老师、刘贝利老师及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各系主任、专职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们。表彰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高悦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经艺术设计学院研究决定特聘刘光明、明媚、李静姝三位老师为客座教授。由王梦林教授为三位老师颁发聘书。

第二项,宣布表彰人员名单。

国家助学金:周猛、马骏。由王梦林院长颁奖。

三好学生:丁林武等89名同学。由吴涛老师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唐英健等24名同学。由吴焜老师颁奖。

优秀班集体:2017级环境设计2班等6个班级。由王昆老师颁奖。

文明寝室:1031330间寝室。由刘贝利老师颁奖。

接着,由王梦林教授致辞,他表示,近两年我院师生共同完成各类国家级省市级行业协会等获奖项目共计306项,我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智慧取得了艺术设计学院的骄人成绩,也期待继续创造出未来的辉煌。最后,王院长为全体在场人员送上了元旦佳节真挚的祝福与问候。

表彰大会结束后,2019“欢聚艺堂,青春术梦元旦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晚会以颇具艺设特色的《手影舞》与街舞《X》作为开场,手影舞同学们用荧光手影描绘出艺设蓝图,腾飞的鸟儿象征着艺设美好的明天。《X》展现了艺设同学们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

 

王梦林院长的歌曲《星》让现场气氛火热。


小品《家》将观众引领进了一个幽默诙谐的世界,让观众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了寝室的友谊。

 

T台秀《fashion show 》展现出了艺设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音乐剧《年少有为》富有故事性的歌声将观众们的情绪迅速带入其中。

 

古风舞蹈《忐忑》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后,在热闹的氛围中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新时代优良的精神风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