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此去星辰大海 一路繁花似锦
日期:2019-06-1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952

 

     6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昆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副院长吴焜副教授、刘贝利副教授及全院教师、辅导员共同参加2019届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分团委书记高悦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昆老师宣读《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副院长刘贝利副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实习生决定》,并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副院长吴焜副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随后院长王梦林教授及相关领导为两百多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生代表万子懿上台发言,其回忆四年前初来汉院的情景,回忆了这四年里的葱茏岁月,三月的小树林、四月的石楠花香、五月的假期、缤纷的六一、七月的操场和八月的骄阳。同时也感谢这四年里老师的付出同学们的帮助,离别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学术百花齐放,教书育人桃李芬芳,奋勇前行乘风破浪。各位老师事业之树常青、桃李满天下。各位同学工作之路畅达,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教师代表郑昱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她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工作中秉承良好的心态,追寻各自的理想,不忘初心,坚持自我。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昭华。

 

    王梦林院长为毕业生献上寄语,他表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应准备好承受人生中的挫折,锻炼好自身体魄,为生存而努力工作,为亲人而遮风挡雨。需有坚定的信念,去造就自己的人生。人生歧路重重,歧路之中还有歧路,挥别母校,代表了进入社会这个高效率的大染缸,无论是随波逐流还是独立前行都将会是自己的选择。最后王梦林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三句话:你若爱心乐观,自然就是你的和谐。你若诚信坚韧,社会就是你的幸福,你若智慧创新,世界就是你的天堂。

2020-11-05 22:46:35.143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