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寄语|愿你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日期:2020-06-1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052


初见时的腼腆仿佛还在昨天
而今朝就已踏上离别的征程
四年汉院时光
挥手而别
念同窗之谊,思师生之情
一份份承载着不舍与祝福的寄语
便是于毕业生
最美好的礼物
又是一年毕业季
受疫情影响,这个毕业季
多了一些感悟,少了一些欢声笑语
多了一些遗憾,少了一些保驾护航
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
带着他们的牵挂与不舍
送上叮嘱和祝福

 

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

王梦林院长为毕业生们

送上的温暖寄语吧



王梦林院长:

    同学们,大家好,你们是我最难忘的一届毕业生,你们是一群勇敢、自律、刻苦学习、懂得责任的学生,你们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最艰难的疫情时期,你们和全国人民一样,走出了疫情肆意的阴霾,含笑面对现实,顽强的生存下来。
    古人云:“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同学们,你们深知古人的智慧与教诲。我通过网课观察,你们的精神状态比我想象中更勇敢,学习更勤奋,信心比以往更坚定。看到这一切老师和我甚感欣慰!同学们成长,成熟了!在中国的教育史上从来没有过连续放假一个学期,网课的教学是老师们和同学们从未经历的形式。面对这样的困难,大家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突破了教学的困境,闯出了属于自己的教学与学习方法。给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院长,在你们毕业之际,我内心充满了遗憾。其中最大的遗憾没有给同学们一个庄重的毕业典礼,没有亲自为同学们戴上学士帽、给同学们拨穗。
    我想我们彼此都珍藏这份遗憾。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相互激励,相互牵挂。也许这就是同学们今后走向成功的动力。
    最后我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们,祝贺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学业,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尽情的驰骋在天南海北,继续学习,努力工作,愉快生活,不负年华。再见!同学们,汉口学院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再见!

带着遗憾,带着祝福,王院长希望同学们驰骋在天南海北,扬帆起航!

 

前路漫漫,山高水长

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

对毕业生也有着想要嘱咐的箴言寄语

王昆书记:

    同学们,又到了毕业说分别的时刻了,青春逢盛世追梦正当时,你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的起点,而母校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
   祝愿你们不负时代使命,不负最好年华,放飞人生的梦想,成就事业的华章,以青春之名追梦前行。

吴焜副院长:

    各位毕业生同学们,大家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对于同学们来讲,这也是一段特殊的经历。而我想对你们说,无论生活是怎样一种样子,我们终究不会失去面对生活的勇气。经历了这样的毕业季,会使你们成熟得更快,会使你们更懂得珍惜。
    再见,同学们。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谢谢!

环境设计系主任郑煜老师:

    此刻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惆怅,像所有老师一样对即将离开学校的你们表示不舍,又致以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中秉承良好的心态,追寻各自的理想,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发挥潜能,挑战自我;坚持不懈,超越自我;热爱生活,展示自我。

视觉传达系主任孙婷老师:

    转眼又到了毕业季,四年时间和16级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临别之际,虽有千言万语,思来想去,还是将我最深的祝福送给大家:一路前行,繁花似锦。

产品系主任周莉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快乐!衷心的祝福每一位毕业的同学们,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未来会更好。

工艺美术系主任李晓丹老师: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瞬间已经到了你们离校的日子。回首这几年的时光,你们经历着成长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韶华,你们在这里度过。身为师长,我们心里也是满满的不舍与留恋。心中纵有千言,唯有化为一句话: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当中,不忘初心,续写新的辉煌篇章。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辅导员向舒老师:

    前程似锦,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未来可期!

辅导员江梦琦老师:

   挥手道别,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

愿你我背上行囊
潇洒地与汉院挥别
山一程 水一程
大步地踏向远方
若再次相逢
亦一如初见的少年模样
愿你以梦为马
披荆斩棘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最后祝全体2020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 不忘初心
 毕业快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