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2020届艺设毕业学子“前程似锦 艺路顺风”
日期:2020-06-2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529


6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圆满完成了2020294名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以及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艺术设计学院在校领导的组织下进行了多次毕业生返校实践演习,为即将“回家”的艺设学子们做好了各项准备。

   617日,2020届毕业生分批次错峰返校,回到阔别半载的学校。疫情虽然阻挡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却无法阻挡师生之间温情的传递。师生之间再次相聚,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要和对方诉说,到了最后化为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恭喜你,毕业了”

这样的表达让我们欢欣又不舍

六月离别季,六月惜别时

我们即将告别在汉院的四年岁月

这既是大学生活的终结,也是崭新人生的开端

 

学院为毕业生准备好毕业证、学位证、学生档案等物品,毕业生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老师们为毕业生审核毕业论文材料。

 

 

毕业生们在领取完毕业材料后,与学院领导合影。

 

四年的相知相会,

今日就将离别。

 

背起梦想的行囊,

搭乘驶向未来的列车,

前路未必永远顺遂,

但一定充满无限可能!

祝愿20届毕业的艺设学子们:

前程似锦,

艺路顺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