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情暖九月 感谢恩师”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9-09-2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156

又是一年丰收季,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十日,为感谢师恩,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对恩师们表示感谢,连一些在外写生的同学也不例外的为各位老师准备了节日的惊喜与美好的祝愿。

十日下午,身在安徽宏村的同学们,精心为老师准备了教师节的蛋糕,并在晚饭时间送上了这份准备已久的小礼物,惊喜与感动浮现在所有教师脸上,在这一刻,尽管他们身在异乡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带来的温暖。

在太行山写生的同学们也同样不忘对恩师表示感谢。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他们为恩师挑鲜花、做贺卡、更是亲手为老师们茶、献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似节日里的暖阳,温暖人心。

在校的学子们更是在教学期间,为老师们送上了似火的祝福、新鲜绽放的鲜花与精心设计的小礼物,都代表了每位同学的心意,老师们脸上绽放的笑容似是展现出了内心的欣慰,工作一天的疲劳融化在一声声问候与一张张笑脸中。

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师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