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情暖重阳—敬老院慰问老人”主题活动
日期:2019-10-1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834


情暖重阳敬老院慰问老人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对社会需要帮助群体的关爱。1011日上午,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与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同前往江夏藏龙岛“亿情缘”老年公寓开展情暖重阳—敬老院慰问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一起为老人们带去水果、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并热情的与老人们交流畅谈,志愿者们不仅带去了慰问,同时也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温暖的笑容顺着金色的阳光爬上了每位老人慈祥的面庞,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绘画记录下了秋日里敬老院这一温情时刻。

我院志愿者纷纷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舞才艺,并与他们互动一起参与游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自发打扫敬老院,为老人留下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时也为当代大学生们做出了榜样。更有志愿者深受感动,想起自己的爷爷奶奶,通过这次活动,更懂得给予老年人陪伴与关怀。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青年的我们,关爱老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