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10-1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37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1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向舒、分团委书记高悦、辅导员江逸龙、熊晶钰参加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中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系,唤起中华儿女共同回忆。

 

 


影片在悠扬缓慢的乐曲声中进入尾声,在场同学们一起挥舞手中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热烈,爱国热情高涨。

 

吴涛书记对此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说道:我们伟大祖国,经过短短七十年时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今天的强起来所取得的伟大胜利,是无数革命前辈默默无闻、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感、认清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他强调:要以祖国70周年华诞为契机,继续做好当前工作。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要学习做人做事,要努力提高工作的能力;二是学校近期在开展“洁净校园”活动,每位同学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创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希望大家把正能量的价值观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通过一言一行去引领身边更多的同学;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1018日,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在武汉,我们要当好东道主,最为重要的就是做好自我,要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吴涛书记对举办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希望大家在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里开心工作,用心工作,全心工作,为全院学生服好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