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会宿管会三方团建活动
日期:2019-10-2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170

blur-branch-bright-831622.jpg

运动是秋季恢复元气的首选。1013日下午,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学联召集所有学生干部在运动场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宿管会三方团建趣味运动会”。

 

 

分团委学生会宿管会三方团建趣味运动会Autumn

本次趣味运动会参与度高,趣味赛事多,竞技热点多,共有两个赛前热身运动、五个趣味比赛,包括扔沙包、盲人指路、夹乒乓球、背靠背起坐、滚雪球,比赛精彩纷呈。

IMG_257

微信图片_20201107211642
IMG_258微信图片_20201107211649

IMG_259

三方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生干部讲解每个赛事的规则,体育部的同学分别为大家做示范。分团委学生会宿管会学生干部们带领各自的干事们踊跃参与各项趣味比赛,每位同学都全力以赴,展现出了自己的激情,为各自部门争夺荣誉。

他们在此次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同时也超越自我,在团体合作中提升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无论成功与否,大家一起向胜利前进,为落后的同学加油。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活动进行Autumn

 

IMG_263

通过扔沙包、滚雪球、夹乒乓球、盲人指路、报纸火车等几个游戏的进行,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同时所有人都体验到了“我不是我,是我们”的参与感与团结力,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力量。

IMG_264

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欢笑掌声中结束,扎根在同学们心中。

赛场上他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艺术设计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汉院增光添彩。

IMG_265

最后由高悦书记对本次团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活动的目的并不是竞技,而是为了使我们每一个部门都更加团结,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才能使艺术设计学院建设更加完善。

IMG_2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