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818


 

   20191110日,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体育课部王忠银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老师、分团委书记高悦老师、辅导员江逸龙、熊晶钰、向舒、江梦琪、蔡安琪老师参加开幕式。

  

IMG_257

 

上午8点半,阳光洒满操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裁判团与各班级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走来。各班带着精心准备的表演向主席台前的领导老师们展示青春的朝气、年轻的心跳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风采。

 

 

 

IMG_258IMG_259 IMG_260
IMG_261IMG_262




    高悦老师在开幕词中说到,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是为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团结协作和集体荣誉感,并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随后,新生代表刘俊伸和裁判团代表程熙依次上台宣誓。由王忠银老师宣布本次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IMG_263IMG_264IMG_265

 

 

接着,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火热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

 

 

 

 

IMG_266

 

竞赛项目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

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信念在心,路在脚下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田赛项目

齐心协力,万众一心

团结奋进

这不再是一个人的赛场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趣味项目

欢声笑语 热闹非凡

这不仅仅是比赛

这更是青春的光辉

 

IMG_273IMG_274

IMG_275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视觉传达四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产品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环境设计一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IMG_276IMG_277

 

最后,吴涛书记作出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为此次运动会精心组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参赛班级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体育至少有四个方面的益处:一是锤炼品格,蔡元培曾经说过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竞技体育会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拼搏进取的含义和团结协作的力量。二是强健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坚持锻炼身体,是我们实现个人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三是愉悦身心,运动让人充满活力,运动让人感受激情,青年难免有挫折、有忧愁,运动场就是忘掉烦恼的最佳地点。四是收获友谊,运动让同学们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这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接着吴涛书记宣布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二届新生运动会闭幕。

 

IMG_2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