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初晴的汉院,想她
日期:2020-02-2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570


2020本是一个充满爱的年份,而疫情当前,我们似乎更明白经历生命的颠簸更让人懂得珍惜,平凡日子的平安美好更显可贵。

 

 

 

 

 

汉院迎来了��絮雪轻飘,褪去以往的尘埃 宽阔干净的操场、繁华热闹的后街、宽敞明亮的教室。想到的一切都仿佛历历在目,在汉院的点滴滴都记忆犹新。

第一缕阳光透过浅浅的云层,慢慢爬上汉院红墙林园里,正在悄悄露出新芽池塘边,咕噜咕噜冒着汽泡都将随着阳光的照射开始复苏

汤逊湖畔,春意盎然霞光染桃园相隔天 道不尽情长牵挂

 

 

 

花开时节,蜂蝶相拥春天如约而至但我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当春光撒向九州,疾病与灾难都会成为岁月的尘埃。 总会有一天,这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绝望与黑暗,春风会吹开这里的樱花,一树又一树尽连成蔽日的云朵,而这里,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

 

 

 

 

 

 

 

我们相信人间的大爱 温暖我们相信铿锵的誓言 我们相信黑夜终会迎来黎明的曙光

我们也更加相信温暖能战胜疫情

而那时我们一起守望春天

看樱花开满汉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