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移疫”——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设计展顺利上线
日期:2020-06-1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636

 

汉口学院艺设设计学院

2020届线上毕业设计展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设计是培养大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毕业设计展览则是面向社会大众展示毕业生作品的重要渠道。

    由于疫情的原因,学院调整毕业设计展的传统形式,改与“古田路9号网站——品牌创意/版权保护平台”进行合作,利用网络平台,将毕业生的作品通过网络展出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为毕业生们辛苦创作的作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在视觉设计方案征集过程中,学院大力动员、师生积极参与,通过投票,最终16级视觉传达设计3班毛惠琪、刘李婷、袁徐帅小组的系列作品脱颖而出。在视传系孙婷主任、郭孝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20届线上毕业设计展视觉设计方案顺利完成。


 

 

 

最终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各专业的共60余件作品在“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设计展”亮相。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全方位展示了自己四年学习的成果,也真诚的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观指导。

附上线上展览链接及二维码:https://www.gtn9.com/exhibition/hkxy.htm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