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写生优秀作品线上展览(一)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391


 

艺术设计学院写生课程前期教学部分已成功完结,参与本次课程的师生们带回了大量优秀色彩习作。写生一直作为艺术设计学院重点专业实践活动,备受学校领导关怀与重视,也深受教师与学子的喜爱。课程的魅力之处在于身临其境体验感悟自然环境,通过深入观察建筑结构、山石、河流、人文风情等,掌握自然色彩地丰富变化,在写实的基础上对色彩意境再创造,提高审美水平,从而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

 

成果展览是写生课程收尾环节。教师们通过认真细致的整理,最后甄选出300余幅优秀作品。课程成果展览一方面是汇报学习结果,其次通过作品,新老生互相交流,提升绘画技法。本次展览将展示江西婺源县沱川乡和太行山石板岩镇两个基地教学成果

 

我们在艺术设计学院公众号平台展出两期,第一期为婺源组作品,点击下方链接、扫二维码电脑手机均可观看。第二期为太行山组作品,推文展出。

 

 

婺源组作品

 

https://file500e923a8a1f.vrh5.cn/v3/idea/7U9QxnpA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