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四史”学习 加强思政教育
日期:2021-01-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65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为了和平》电视纪录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指示,于1210日上午在2611组织教师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老师们深深地被我们志愿军先烈们的不畏强敌、奋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看后纷纷写下了自己观影后的体会与感悟。

 

 

 

 

 

 

 

 

 

 

 

 

 

 

 

 

 

 

 

 

 

 

 

 

 

 

 

 

 

英勇的志愿军们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是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无愧于“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中国人民始终没有忘记那些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祖国安宁的英雄们。习总书记说过:“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今天,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政治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