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简介
日期:2021-03-1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446

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有数码相机、摄像机、灯光器材等图形、影像采集设备,彩色激光打印机、丝网印刷机等印刷输出设备,以及胶装机、烫金打印机、切纸机等印后加工设备,用以开展相关专业实验。

实验室功能包括:

(1)满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摄影基础、平面(印刷)设计与制作、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等课程以及其它专业课程教学中实践环节的开展

2)为学生参加专业比赛或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支持。实验室配备了参与专业比赛或实体项目所需的数字化采集与输出设备,能完成图像采集、丝网印刷、数字写真、作品拍摄等工作,为完成高质量作品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

3)提供校企合作平台。视觉传达设计综合实验室的建立便于校外企业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同时,为师生的教学及科研成果的市场化运作,创造条件,提供校企合作的平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