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与三维空间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05-3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190

5月27日上午十点,汉口学院与三维空间教育咨询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空间)“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豪信大厦校区隆重举行。

汉口学院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桑建平率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及院党政班子成员前往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三维空间副董事长李慧芳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首先对汉口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副总裁田俊介绍了三维空间公司发展、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相关情况以及公司获得的荣誉。

参会领导共同欣赏了三维空间全球金奖作品《龙椅》

谢校长与三维空间董事长刘刚共同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谢守成校长对三维空间在大学生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谢校长谈到艺术设计学院为学生能够更好的发挥设计创意,提供了先期的文化艺术理念及基础能力的培养,相信借助三维空间提供的实践平台,能够进一步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层次与质量。

王正明书记首先感谢了三维空间的热情接待,接着对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强调在当下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院一定要利用好校企合作的资源与平台,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更多良好的就业机会,实现其社会价值。

桑建平副校长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于出发,提到要按照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特点和规律,制定适应艺术设计教育的教学人才培养方案,可以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实现公司讲师参与学院实习实训教学和学院教师参与公司实践技能培训的双向互动模式,共同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与质量。

王梦林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位校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以及三维空间对此次签约仪式进行的周密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表示:学院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下一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训教学、学科竞赛指导以及就业指导服务等多个环节与三维空间开展深度务实的合作,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推动和促进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与参会的人员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