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0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3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副院长郑昱一行于6月29日走访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与公司总经理付文、运营总监马柔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十多年来培养了数万名专业技术人才,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定向技术支持,主要业务为游戏、动漫、插画、原画、CG、传统美术以及3D等方面的研发与设计,为腾讯、网路、网龙、蜗牛399等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目前该公司涉及的代表性项目有:《魔兽世界》、《天下3》、《天泣》、《武侠新奇幻之城》、《岭》、《宝石迷阵》、《英雄劫》、《疯狂足球》、《剑舞》、《剑灵》、《绝世神功》、《斗战神》、《火影忍者OL》、《星辰变》、《魔界》、《龙谷》、《精灵传说》等。其中该公司旗下的奇天插画学校是华中首家专业商业插画、动漫插画、游戏原画教育机构。为有志于从事该行业且有一定基础的毕业生、社会人士入职后进行免费培训,帮助其尽快熟悉公司运转流程并进入上手实操环节。

座谈会上,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付经理对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就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办公环境、岗位职责等进行介绍,期望与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开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共同发展。王梦林院长表示学院一直努力实现产教研融合,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人才培养满足社会需求。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模式、项目实训、课程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交谈,并且考察了公司的多个项目成果。

最后,双方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上签字。

审核|王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