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艺术设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日期:2020-09-2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370


为保证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2020年9月25日和26日,早上八点,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宿管会在一号教学楼对面设立迎新大本营,党总支书记喻佳老师,分团委书记杨筱瑄老师,辅导员白孟环老师和蔡笑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在三号教学楼与一号教学楼对面开展迎新工作。

迎新队伍于早上7:30到达大本营,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文宇良进行点名签到,并强调“注意新生报道秩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等。

 

迎新队伍被分配在迎新大本营、三号教学楼、火车站出站口等各迎新点等候新生,并且负责新生接送和协助行李搬运。辅导员们的耐心引导,学生干部的热心帮助,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倍感亲切。

迎新工作结束后,学生干部组织打扫迎新大本营,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干部的付出,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于新同学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最后,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每一位2020级新生的到来!

 

 

撰稿人:聂佳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