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0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254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28日下午14:00在二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学主任桑宇峰主持。

会议伊始,吴焜副院长就开学期间教学工作任务进行布署,强调新学期教学资料准备、教学工作开展与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完善工作应同步进行。另外,应当密切关注毕业生学分修习情况、及时推进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

会上,郑昱副院长针对2022年度科研考核工作进行总结,上一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参与科研考核的教职工分数全员达标,相关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较好。新的一学期,全体教师应积极申报相关课题。

随后,喻佳副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将围绕毕业生离校、就业,优化班级管理制度,学生习惯教育,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

最后,王梦林院长总结发言,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在新学期学校院长、书记会议上,罗爱平董事长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相关指示。随后对上学期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生课程作品展、“中国传统艺术美学与当代设计教育”教学论坛等重要工作进行回顾。开学在即,要关注各项具体工作安排,规范教学资料,注重积累,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审核:王昆

收藏本页